cac

想看的文的大概(遊戲王的)

文看得不多可能有人寫吧,不過想看長篇
記一個自己想看的 遊戲王egypt前世

AIBO: irrespective of sex, civilian

ATUM: prince

小時候的ATUM比較皮會唆使馬哈特跟瑪娜偷跑出去,不懂人情世故的ATUM跟人發生爭執(或跟人發生誤會/被找麻煩等等)而認識AIBO(是路人身分幫助ATUM,或是是跟產生誤會的人同群...等等)

因為外出很有趣所以ATUM過一段時間就會偷跑去宮外的世界(看能不能遇到AIBO?或是單純因為調皮)

這樣那樣幾次後總之AIBO被ATUM帶回宮去了(中間不管是單鍵頭或是友情向或是雙箭頭都可),過了一段時間的開心(平靜?甜蜜?)生活

在ATUM老爹過世前AIBO就先因為疾病(外國刺客/下毒等等)的關係死了(艸)

然後預計做成木乃伊,後來ATUM爹也過世了,不過AIBO的木乃伊是ATUM表示要跟自己放在一起(朋友/戀人/單箭頭都可以),但是後來因為巴庫拉搗亂整個社會秩序,AIBO的木乃伊先存放的地方被埋起來了(幹)

然後ATUM就去封印邪神沒有肉體,AIBO輪迴拿到千年積木,ATUM在現世甦醒過來

评论